close

在人前我總是不輕易地表現出軟弱,故作堅強也好,驃悍的爭取自己的權利也好,這些都是我的保護色,

每每躲在角落舔舐著心中的傷口,伴隨著是眼中的淚水。

我不懂,我一直很認份的做著我該做的事,為何總是在雞蛋裏挑石頭?

我不懂,讓你無後顧之憂可以在外拓展人際發展事業,回過頭來卻嫌棄我不長進;

我不懂,你可以給那些所謂紅粉知己燦爛地笑容,卻吝於施捨給我?

我不懂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知道,現在這個傷痕累累的我,這個已不再對你流淚的我,這個不再信任你的我...............

已經開始展開對你的報復,

當你我的處境對調時,就是我離開你的時候了。

我保證,那時掉眼淚的會是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