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四是我最開心也是最期待的一天,

因為我可以穿上我的紫色舞鞋,盡情的徜揚在佛朗明哥的世界,

在佛朗明哥的音樂裏,時而狂野時而柔媚,而我不再是我..........

練舞的過程是痛苦的,尤其是在和小紫舞鞋磨合的時期,

雙腳腳趾疼痛起水泡和破皮是家常便飯的事。

但每學成一支舞碼,那心中的喜悅真是無法形容啊.........

更棒的是:每次表演完,站在台上接受底下觀衆的掌聲,

心中有著滿滿的驕傲,那種感覺真的棒透了。

其實我更愛的是能和各位姊姊們在一起的時間,

練舞也好,拉拉舌頭八卦也好,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,

我可能太興奮了,也可能有點醉了,所以有點言不及義,

但我是真的很開心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