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」,「叫你女兒不要躲了,最好趕快來接電話」

「是有什麼事嗎?」「你問她欠我的20萬什麼時候要還?」

這時外公就會大喊:「喂,你女兒找你喔!」

哈!這時我最親愛的老媽子就會大叫:又來要20萬,妳真的是加入討債公司了是不是?

哈!哈!哈!這是沒大沒小的我最常做的事,常常讓外公外婆和我的老媽子哭笑不得,

他們常開玩笑的說我一定是加入了討債公司,要不然怎麼會這麼欠扁,

唉喲!開個玩笑而已嘛!

也或許就是這樣,在所有的表兄弟姐妹中,外公外婆最疼的就是我了,

只要我回去,外婆就會準備我最愛吃的東西讓我解解饞,所以大家常會不平衡的大叫:外婆偏心。

啦啦啦.........,不高興的話來咬我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