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著接受親朋好友的點餐,並將餐點冷凍冷藏後分送出去,

有人覺得我煮的東西好吃當然很高興,不過.......未免點太多了吧?

你們真的把我家當做中央廚房了喔!都已經把作法教妳們了,就做做看嘛,

如果想我就約出來喝茶就好,不需要這樣累死我吧?還是............

我有偷打你們被你們發現了,哈

其實我很享受做菜的樂趣,或許還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間,

但每當大家露出滿意的表情,我的心就充滿著喜樂,

尤其小朋友用著甜甜地嗓音說:好好吃喔!,心裏的高興更是百分百,

也就是這樣,讓我更加的努力把東西弄得更好吃,

希望吃了我煮的料理,可以讓大家感到幸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