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是身為家庭主婦悲哀或是我讓自己變成一個悲哀的家庭主婦,

每天都不想睜眼睛,因為不想面對每一天...........

每當上游廠商招待旅遊時,你從不問我想不想去,當我為了此事生氣時,

竟大聲的對我咆哮:我就是要去,因為我受不了你,受不了這個家給我的壓力,而且我這麼辛苦賺錢,你做了什麼?

哈!我做了什麼?

創業初期的辛苦就不多說了,現在送貨員的工作我做,會計的工作我也做,

生下雙胞胎後我就全心全意的帶小孩,因為你不想花錢請人帶,甚至回絶了娘家幫忙帶一個的提議,

當雙胞胎哭鬧不休時,是我一手抱一個哄騙,當雙胞胎生病時,通常是我獨自一人帶去看醫生,

帶雙胞胎的辛苦你沒看到,讓小孩吵到無法入眠你沒嚐到,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有我和雙胞胎的一切你都不清楚,偏偏又愛指正我帶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只要意見不和,就大聲地對我說:要不然你去賺錢啊,如果不高興你可以走啊。

當我想去找工作時,又說:家裡有事情讓你做,偏偏要去外面讓外人看笑話。

當我提出是不是我去公司工作時可以每個月領固定的零用金,你也生氣的說:那是我們的事業吔!領什麼?

當我想和朋友出去逛一逛時,你便開始對我說:你知道你出去一次要花多少油錢?去那裏是有什麼?你知不知賺錢很

辛苦?你都沒賺錢還一直出去花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我真的很心寒,也很心痛,我對你的好你真的都看不到感覺不到嗎?

為什麼別人給你一杯白開水,你可以在心裏記上一筆,並念念不忘其中的滋味,

而我費心為你熬煮的許多茶飲,你卻在喝了幾口後即忘了它們的存在?

為什麼同樣一句話,別人說出來就是金科玉律,而我就是不值得一聽的癈話?

為什麼同樣一件事,別人做的你就讚譽有加,而我你就嫌到一無是處?

只因我是不事生產的"家庭主婦"嗎?你...........真的太過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