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失眠了,看看身旁熟睡著的你,不禁感到不捨與心痛

不捨的是你的肩上背負了太多太多的責任,而你卻從不讓我為此操心

就算我們發生了爭吵,最後你總是會給我一個擁抱和一個笑容,那是讓我感到安心的笑容

只是這兩年來,這笑容越來越少,越來越多的是一句一句刺痛我的話語

或許你累了,或許你已對我感到厭煩,或許........有一些我不知道的原因

但是請你靜下心來想一想,為何我願意守著這個家,做著枯燥瑣碎的事

讓你可以亳無後顧之憂的翱遊在那廣闊天空中,盡情發揮你的長才

那是因為我愛你呀!

如果可以,是否請你看看在你身後的我,為了你願意放棄一切的我

請記得我所做的,然後..............再給我那個可以讓我安心的笑容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